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

2017/6/25感恩詩歌(幼兒)

敬拜:

今天詩芸老師帶我們一起歡唱
1. 讚美的孩子最喜樂
2. 三隻小豬
3. 最深愛的主
4. 保護我的是耶和華
超動感的~







司獻:屆蒲(很專心的服事唷)

幼兒班故事:

主題:感恩詩歌
金句:祢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(詩篇30:11)

破冰:講述事件,請小孩用手比出該事件讓你覺得是苦臉還是笑臉
           (有幾個小孩我說你們生病、被爸媽罵,他們都比笑臉唷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下次若他們真的遇到此事,請他們要好好笑著唷 哈哈)

故事:撒下24
利用蔬菜當玩偶,講述大衛王驕傲點全國人民人數的故事

剛好今天來12個小朋友,每人隨機拿不同數目的小人紙張
請恩瀚當約押元帥來點各支派人數

後來耶和華派迦得先知讓大衛選擇3種災害,
分別是飢荒、被敵人追趕、瘟疫(用圖片呈現)
在此問小孩會選哪一個呢
而大衛說了一段智慧的話
『我甚為難!我願落在耶和華的手裡,因為他有豐盛的憐憫。我不願落在人的手裡。
耶和華選擇瘟疫,而大衛也自責請上帝攻擊他
最終在大衛獻祭終結此瘟疫

因為大衛的不滿足,所以有了這次的數點人數
所以我們都要常常感恩

繪本:安娜的紅大衣
這是一則二次大戰後的故事。安娜的媽媽決定把手上僅剩的值錢家當換掉,
來製作一件大衣......
提醒小朋友東西得來不易,要好好珍惜感恩唷

手作:感謝扇子

請小孩將要感恩的事畫在便利貼上,然後黏在扇子上
並用華麗鑽石貼紙裝飾唷
然後拍照完每人可獲得楊光去日本玩的伴手禮-小糖果(好棒唷~謝謝他唷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