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

2017/7/2頌神言詩(幼兒)&恆切禱告(幼幼)

敬拜:

今天恩妤老師帶我們一起歡唱
1. 讚美的孩子最喜樂
   (大家很熟悉的歌)
2. 耶穌愛我,我也愛你,就是這麼簡單
    (在喔喔喔的時候,大家手牽手圍成圓圈一起向內,超刺激的)
3. 耶穌喜愛小孩像愛我
    (每個人手拿一根接接棒,聽到你我他主耶穌要記得敲地板)

孩子玩的超開心的




司獻:奕誠(快要升小一了,時間真快~~~)

幼兒班故事:

主題:頌神言詩
金句:求你開我的眼睛,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‧(詩篇119:181)

破冰:請他們猜猜詩篇119篇總共有幾節?(一共176節,好長好長阿)
            並大概講述內容:遵守、喜愛律法會有什麼結果


故事:所羅門王有智慧判定兩婦人小孩&約拿
利用蔬菜跟樂高當玩偶,講述聽上帝的話跟不聽上帝的話之下場

手作:迷宮圖

事先用ppt製作歪歪的路線圖XDDD(每條岔路都有選項可選擇),印出裁切黏成一張。
當日請小孩著色就大功告成啦!!


幼幼班故事:

繪本故事~地球的禱告

書中的爺爺在散步的過程中,一點一滴的帶領孫子去「閱讀」大自然,幫助他明瞭生命的意義,對周遭的一切滿懷感恩之心。爺爺帶領小男孩從觀察大自然中,體驗上帝的奇妙創造,在與孫子對話的問答間,清楚的點明禱告的真諦:禱告必須真誠且發自內心,因我們禱告不是想要改變這個世界,而是改變自己,因為當我們自己改變的時候,世界也會一起改變。


金句~禱告要恆切(羅馬書12章12節)

引起動機~ 釋迦種子和釋迦樹苗

遊戲~「我要變」利用肢體動作模仿種子長成大樹、青蛙、花……


手作~撕貼畫「樹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