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

2017/7/9智慧詩歌(幼兒)

敬拜:

放暑假了,好開心ㄚ!!!!學校放假了,但是敬拜神沒有放假~
這禮拜是倫嫻老師帶大家一起敬拜神唷~

1.保護我的是耶和華
2.三隻小豬
3.耶穌愛我我也愛祂就是這麼簡單

最後大家是邊敬拜邊遊戲,雙手練平衡~不亦樂乎



司獻:葵葵

幼兒班故事:
主題:智慧詩歌
金句:你當倚靠耶和華(詩篇37:7
目標:希望透過遊戲、故事,幫助孩子在今天學習遇到困難遇到危險時能夠倚靠
      耶和華,遇道困難遇到危險時也要勇敢說出來,尋求幫助。

破冰:老鷹抓小雞
(小朋友超級瘋狂,順便消耗體力一下~)
老鷹抓小雞之後,跟孩子們分享,當我們遇到困難、危險(老鷹)的時候,母雞就像上帝一樣一直保護我們


請小朋友分享看看,有沒有記得在聖經裡有什麼故事是倚靠上帝得勝的
小朋友都很棒,摩西過紅海、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攻下艾城、攻下耶利哥城、大衛對抗歌利亞...等等,很多故事都是孩子們想到的喔!!!


透過這些故事,再次提醒大家要倚靠耶和華

繪本:我需要幫忙,可是我不敢說

故事中的小烏龜因為跌倒了,翻不過來,該怎麼辦才好~
遇到很多動物都問他在做什麼,他都怕被嘲笑或是怕被別人把糗事到處宣傳等,都沒有說出自己的需要,就這樣一直躺在那邊
直到最後終於對土撥鼠求助...

希望藉由繪本的故事,讓孩子知道自己遇到困難、危險時,要勇敢的提出需求,尋求幫助,也不要忘記還有耶和華是我們的倚靠

手作:繪本故事的最後,小烏龜又滾到山下去了,最後他會發生什麼事,請孩子們發揮想像力把他畫出來~小朋友都很有創意ㄛ!!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